1月11日,上海技术交易所国际交易中心(简称“上技国际”)总经理屈林、首席专家叶金龙参加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等领导的会见。三亚市副市长尹承玲、三亚市投促局局长黄琍珠、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名誉会长王亚平、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吴玉鸣等共同参加会见。


同日,上海技术交易所国际交易(三亚)创新中心论证会在三亚成功举办。实验室主任吴玉鸣教授作为专家出席。

本次论证会由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斌主持。


会上,来自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上海临港科创中心长域协同科技服务办公室、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张江临港投资公司、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科技创新平台、上海奇焱企业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创新中心服务海南自贸港和三亚市科创高地发展目标的设想与建设情况。


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九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论证会。

到访三亚期间,屈林及三亚市领导、专家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中央商务区和崖州湾科技城等产业园区。

来源:临港科技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