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6 10:31 本文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薛庆元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近日,“一地六县”名特优产品销售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梁,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吴玉鸣以及溧阳市副市长方学军等参加活动。成立“一地六县”名特优产品销售联盟,是推动江苏溧阳、宜兴,浙江长兴、安吉和安徽郎溪、广德6个县(市)以及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区域协调发展的创新举措。根据联盟运营模式,各企业提供“明星”产品,在各地设立“一地六县”名特优产品销售专柜。充分利用配送业务规模、自营电商平台等优势,为“一地六县”名特优产品的销售拓宽渠道,推动联盟内企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各地满意消费和经济发展的双丰收。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地六县”美食才艺展示活动,32家餐饮企业大厨们制作了200多道具有地方特色的菜品。现场为联盟会长单位及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为“一地六县”美食才艺展示活动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并举行了“一地六县”名特优产品销售联盟溧阳中心揭牌仪式。



https://www.ccn.com.cn/Content/2023/06-16/103146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