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发布 2021-12-14 22:07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工作汇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院长吴玉鸣,县领导邱铁军、王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杨逢珉教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张乐天教授、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顾国洪副院长、华东理工大学EDP中心张伟老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筠彬博士等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吴玉鸣从华东理工大学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简介、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工作、区域经济多极网络空间组织郎溪实施路径三个方面作了郎溪县“十四五”规划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嵇文充分肯定了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对郎溪发展的研究成果,报告结合郎溪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发展思路和举措,为今后工作安排和部署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研究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嵇文强调,要与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郎溪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助力加油。要在思想启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以举办培训班的形式让郎溪干部和企业家跟上时代发展的脉搏;要在设计立县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背景来做好宏观规划和产业布局;要在教育科研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专业细分领域科研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研成果在郎溪转化;要在项目推动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研究院资源优势宣传郎溪,推动项目在郎溪落地,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进一步扩大影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